数码兽王

校园人设计划2——秋亦云

不擅长的人设类型。
但是我个人很喜欢这种性格www

■姓名:秋亦云
■性别:女
■年龄:17
■出生年月:2000.9.21
■星座:处女座
■性格:
◎果断,有主见。有些我行我素
◎傲直。说话总是一本正经,很有底气。
◎讨厌拖泥带水,做事干脆利落。
◎自尊心很强。讨厌别人敷衍自己。
■外貌:
◎身高167,对自己的身高很满意。
◎黑长直。因为校规的缘故在教学楼里会扎马尾。
◎瞳孔颜色较深,眼神总是很锐利。
◎明明没有在保养皮肤,却有着白白嫩嫩的皮肤。
◎全身上下都是女神的气息。——某八卦评论
■衣着:
◎意外的不喜欢裙子。
◎休闲自然系衣物较多。
◎因为怕冷,很少见她只穿着短袖。
◎冬季全副武装,甚至会戴上棉质口罩和帽子。
      *对于较温暖的南方来讲,这相当夸张。
■家庭成员:
◎父亲:兽医,在开着私人诊所的同时,救济着受重伤的流浪狗。
◎母亲:狗狗咖啡店的店主。同时也是流浪狗救济组织的领头人物。
■备注:
◎立志成为一名兽医。沉迷学习
◎选择了离家近的高中是为了能每天回家看狗狗。
◎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就被炒成校内风云人物。基本不用社交软件,所以对于一上线就会看到的一堆好友申请和陌生人消息感到十分困惑。
◎“这些人怎么连当面对我说的勇气都没有,这让我怎么好拒绝?”像这样的对身边的人抱怨着。
◎电脑白痴。连在演讲时用的ppt都要有人帮忙才能做出个大概。
    *“信息课……我用来背单词了……”

评论